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赏非遗 游山水 品文化 洛阳端午文旅大餐邀您“品鉴”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7:59   浏览次数:1384   文字大小:【

  “粽”情河洛,夏爽洛阳。为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今年端午假期,我市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推动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加速文旅产业复苏。您不妨走出家门,享受这美好的假期。

  活动一:端午怀古·邂逅隋唐

  地点:应天门、九洲池

  举办唐朝时期皇家与民间的端午节“与民同乐”六大主题特色活动。

  ●应天门:端午品香茗、端午童心乐、武皇贺圣寿

  ●九洲池:端午放河灯(6月25日至27日,20:00至21:30有精彩演艺)、皇家运动会、端午国风韵

  活动二:抖游龙门·遇见美好

  地点:龙门石窟景区

  端午节当天现场关注龙门石窟微信公众号或龙门官方“抖音”号,端午假期购买景区讲解服务、乘坐游船或参加“夜游龙门”,均可获赠端午小礼品一份。

  活动三:古城市集·夜游会

  地点:洛邑古城

  每日20:00至23:30推出“古城市集·夜游会”,逛后备厢市集、赏非遗手工艺、听潮流街头音乐、看国风演艺、享各色美食。

  活动四:2020中国(孟津)黄河小浪底文化旅游节

  地点:小浪底景区

  6月20日至7月上旬,观看黄河小浪底洪水调度形成的壮观的泥沙瀑布。

  活动五:2020中国(洛宁)神灵寨消夏潮玩旅游季

  地点:神灵寨景区

  6月25日至9月30日,推出热气球节、泡沫之夏、极光森林、星空夜市、潮玩圣域、帐篷露营等活动。

  活动六:非遗进景区·纵享端午节

  地点:鸡冠洞景区

  端午假期,举办精彩展演和农副产品线上线下制作、品尝、售卖活动。

  活动七:“我在新安等你”演出活动

  地点:龙潭大峡谷等景区

  端午假期,举办“美丽乡村行”优秀广场舞及优秀非遗项目展演进景区、诗颂端午等活动。在黄河神仙湾举办“我在新安等你”系列演出活动;在龙潭大峡谷景区举办系五彩绳、雄黄酒画额头、手工做香囊、品粽子等端午习俗体验活动。

  活动八:隋唐赏荷游园会

  地点: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端午节当天,举办首届隋唐赏荷游园会,白天赏荷,夜晚观灯。还有摄影大赛、诗词朗诵、汉服雅集、旗袍走秀、亲子摆摊,啤酒美食等活动。

  活动九:奇趣端午,与“粽”不同

  地点:洛阳红山欢乐谷国际旅游度假区

  端午假期,举办“魅力红山”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推出“相约古都夜八点·魅力红山玩一年”等五大主题特色活动。

  活动十:我们的节日·端午

  地点:吉利区图书馆、城市书房、社区文化广场

  端午假期,举办手工制作端午小香囊、包粽子、唱红歌、诗朗诵等活动。

  活动十一:首届亲子消夏泡泡节

  地点:万安山旅游度假区等景区

  端午假期,举办千米雾森仙境、亲子泡泡秀、夜游狂欢节等活动。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免费入园,并推出动物巡游展示活动。

  活动十二:灵山莲花第七届荷花文化艺术节

  地点:宜阳县莲花公园

  6月25日至6月28日,7月4日、5日、11日、12日穿汉服可免费入园(仅限本人),游园赏荷,观水幕电影。

  活动十三:花果山带你玩转不一样的山水

  地点:宜阳县花果山国家森林公园

  端午假期,举办抽黄金、看演艺等活动,开放花果山乡漂流。

  活动十四:“红歌嘹亮庆七一,众志成城兴瀍河”合唱活动

  地点:洛阳市大北门儿童歌舞剧院

  6月29日20:00,高唱红歌献礼建党99周年。

  活动十五:端午祈福

  地点:伊川县二程文化园等景区

  端午假期,在伊沼荷香御林生态园进行非遗项目展演,举办大型灯光秀;在二程文化园可免费体验投壶、围棋研学项目。(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周亚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代表中国文化符号的龙门石窟、白.. 下一篇英国考古学家在巨石阵附近发现神..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