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浓情端午 粽情欢乐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2:07   浏览次数:1288   文字大小:【

  真丰富!文旅活动亮点多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假期,天气适宜,我市各县(市)区结合各地景区特色,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旅游活动,并举办首届洛阳乡村文化旅游节,文旅活动异彩纷呈,让市民在休闲旅游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推动文旅市场持续升温。

  端午节迎来首届洛阳乡村文化旅游节,无论是在主会场栾川县重渡沟景区,还是在偃师市马蹄泉旅游度假村、孟津县魏家坡景区、洛宁县讲理村、嵩县三合村等分会场,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旅游活动,让各地游客大饱眼福。

  

  不仅如此,市区许多景区、公园、博物馆、图书馆等同样人气高涨。“古都夜八点”文旅消费活动持续升温,其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举办以“隋唐植物园·荷花光影节”为主题的首届赏荷游园会,成为百姓青睐的消夏好去处。

  端午节假期,我市各旅游景区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4A级以上景区基本实现网上预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同时加强客流量监控,避免游客扎堆排队购票。

  我市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显示,游客主要为洛阳市内及周边城市的短途游客,以自驾或高铁为主要出行方式,城市周边游、乡村游、文化主题游等受到欢迎。(记者 李冰 谢娜娜 通讯员 周亚伟)

  真休闲!健步行走山水间

  

  身着鲜艳醒目的运动服,头戴太阳帽,伴着欢快而富有节奏感的旋律,在青山绿水间健步行走……25日上午,洛阳市庆端午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在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区举行,全市400多名健身爱好者以徒步登山形式迎接传统佳节。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伊滨区管委会、市体育总会主办,设团体组、家庭组、个人组3个组别。(记者 孟山 通讯员 沈鸿灿 文/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博物馆将于7月推出3场新展 下一篇端午假期洛阳文旅消费回暖 共接待..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