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洛阳旅游年票新增3个景区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8:40   浏览次数:1745   文字大小:【

  8月2日从洛阳市文旅局获悉,洛阳旅游年票新增汝阳恐龙地质公园、新安县黄河神仙湾、万安山七彩大峡谷3个景区,景区总数从原来的42家增至45家。自8月2日起,持洛阳旅游年票的市民凭年票即可免门票进入以上3个景区游玩。

  汝阳恐龙地质公园景区,门票价格45元,距洛阳75公里,现为国家AAA级景区,是一处以白垩纪恐龙化石原地保护发掘建设的综合型地质公园。园区现有面积500亩,主要景点有七贤水库、恐龙地质博物馆、多处恐龙化石发掘复原现场、二十余座大型恐龙雕塑、恐龙主题彩虹滑道、恐龙科普步道以及游客服务中心等,是亲子自驾游的好去处。

  新安县黄河神仙湾景区,门票价格40元,位于新安县石井镇东北部,景区实景打造重现万里黄河岸边和大漠深处历史上的市集、民宿、古寨、练兵场等场景,让游客身临其境、深度体验,真切感受到古都洛阳和大河文化魅力。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40元,峡谷起点是二月潭,步入峡谷,两边奇峰竞秀,怪石林立。沿着五公里长的峡谷游线,分布着天外来石、飞瀑连珠、百花溪、二月潭、石林峡、盘古岩、鹰嘴岩、狮吼峰、仙人瀑、石门瀑布等十几个景点。

  目前,3个景区已完成年票设备安装、景区人员培训等工作,8月2日起开始接待洛阳旅游年票游客。(洛报融媒记者 李冰)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考古界隔空喊话钟芳蓉:欢迎.. 下一篇 武周:君子满朝治天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