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今年春节,洛阳上榜全国十大景区旅游热点城市
发布时间:2021-02-18 09:57:04   浏览次数:1423   文字大小:【

  2月17日,携程集团发布今年春节全国旅游大数据:洛阳上榜全国十大景区旅游热点城市,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登顶全国十大线上本地预订人气景区。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人气旺

  携程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倡议下,国内出游人群缩小了出游半径,本地游、周边游、近郊游取代了异地长线游,成为旅游消费新趋势。春节7天,通过携程平台预订景区门票的订单量与去年春节相比,增长超过50%;本地预订门票订单量比去年春节增长超过300%。

  春节7天,哪些城市的景区人气高?根据携程门票数据,截至17日,上海、北京、苏州、洛阳、深圳、长沙、广州、成都、西安、重庆的景区的预约人数最多,成为今年春节全国十大景区旅游热点城市。

  今年春节,线上预约仍是国内旅游“新常态”,哪些景区线上本地预订人气最高?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人气旺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人气旺

  携程门票数据显示,全国十大线上本地预订人气景区分别是: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河南博物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西安城墙、灵山大佛、世纪公园、龙庆峡冰灯、长沙生态动物园。

  今年春节,我市各大景区和公园全部采取“限流、预约、错峰、亮码”方式,引导游客文明有序参观游览。登顶全国十大线上本地预订人气景区的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春节7天入园游客总量超过16万人次。(洛报融媒首席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安瑞云 文/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博物馆“中国古代书画”展览.. 下一篇洛阳都市圈文旅融合联动发展措施..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