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耶鲁本科生对博物馆化石进行分析 揭示了北美东部的恐龙进化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1:31   浏览次数:1052   文字大小:【

  据外媒报道,耶鲁大学本科生Chase Doran Brownstein的一项新研究描述了大约8500万年前居住在阿巴拉契亚(今天构成了美国东部的大部分)的两种恐龙:一种草食性鸭嘴龙和一种肉食性霸王龙。这些发现于8月25日发表在英国《皇家学会开放科学》杂志上。

  Brownstein对耶鲁大学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收藏的标本进行分析后描述了这两种恐龙,帮助填补了白垩纪晚期北美化石记录中的一个重大空白,并提供了证据,证明该大陆东部的恐龙与北美西部和亚洲的同类恐龙有着明显的进化。

  Brownstein说:“这些标本解开了北美东部化石记录中的某些谜团,并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地理隔离--大型水体将阿巴拉契亚与其他陆地分开--是如何影响恐龙的进化的,”Brownstein说。“它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虽然美国西部长期以来一直是令人兴奋的化石发现的来源,但美国东部地区也有它的宝藏。”

  在6600万年前结束的白垩纪后半期的大部分时间里,北美被分为两块陆地,西部的拉拉米迪亚和东部的阿巴拉契亚,西部内陆海道将它们分开。虽然像霸王龙和三角龙这样著名的恐龙物种生活在整个拉拉米迪亚,但人们对居住在阿巴拉契亚的动物却知之甚少。Brownstein解释说,原因之一是拉拉米迪亚的地理条件比阿巴拉契亚的地理条件更有利于形成富含沉积物的化石床。

  新研究中描述的标本主要是在20世纪70年代在今天的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的莫森维尔地层发现的。它们构成了北美白垩纪晚期Santonian-Campanian转变时期的唯一已知的恐龙组合之一。 Brownstein指出,这个化石记录时期,从大约8500万年前到7200万年前,是有限的。

  Brownstein检查了一个大型掠食性脊椎动物的部分骨架,得出的结论是它可能是一只霸王龙。他指出,该化石的后肢与伤龙有几个共同的特征,伤龙是一种暴龙超科恐龙,大约在6700万年前生活在现在的新泽西州。这只恐龙的前肢和后肢与霸王龙不同,包括前肢上的巨大爪子,这表明它代表了仅在阿巴拉契亚进化的食肉动物的一个独特家族。

  “许多人认为,所有的霸王龙必须进化出一套特定的特征,才能成为顶级掠食者,”Brownstein说。“我们的化石表明它们以各种方式进化成了巨型捕食者,因为它缺乏关键的前肢和后肢的特征,人们会把这些特征与北美西部或亚洲的霸王龙联系起来。”

  Brownstein还发现,鸭嘴龙的部分骨架为该组恐龙的进化提供了重要的新信息。鸭嘴龙化石还提供了密西西比河以东这组恐龙的最佳记录之一,并包括在这一地区发现的一些唯一的恐龙幼崽化石。

  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弗兰克-R-奥斯特勒生态学教授David Skelly说:“Chase的最新工作对任何职业阶段的研究者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称道的成就。他是一名本科生,这一事实恰恰说明了当你将积极进取、才华横溢的学生与大学的藏品联系起来时,所创造的非凡潜力。Chase体现了皮博迪博物馆的使命,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他耶鲁经历的一部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梵蒂冈博物馆典藏台湾艺术家林伯.. 下一篇江西省萍乡博物馆与萍师附小共同..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