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币安NFT与俄罗斯冬宫博物馆合作,彰显不可替代的NFT数字魅力
发布时间:2021-09-08 16:23:27   浏览次数:1490   文字大小:【

  中国网讯 近日,币安宣布与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俄罗斯冬宫博物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冬宫博物馆于8月31日20:00至9月7日20:00通过拍卖的形式在币安NFT市场发售主要展览中世界杰作的NFT系列收藏。

  拍卖活动中的NFT根据博物馆的馆藏名画重新铸造,系列名为“你的代币保存在冬宫”,以限量NFT为特色,有列奥纳多·达·芬奇、文森特·梵高、克劳德·莫奈等画坛巨匠的作品,共有5个NFT可供拍卖,起拍价为10,000 BUSD。

  作品包括列奥纳多·达·芬奇 (Leonardo da Vinci) 的《圣母子》、乔尔乔内 (Giorgione) 的《朱迪思 (Judith)》、文森特·梵高 (Vincent Van Gogh) 的《丁香布什》(Lilac Bush)、瓦西里·康定斯基 (Wassily Kandinsky) 的《Composition VI》和克劳德 (Claude) 的《蒙杰龙花园的角落》的数字复制品。

  成功购买NFT的5为用户会收到一个由俄罗斯冬宫博物馆馆长米哈伊尔·皮奥特罗夫斯基(Mikhail Piotrovsky)展示签名认证的独家NFT视频。另外每件数字艺术品都有两个NFT副本,一个存储在俄罗斯东宫博物馆,另一个在币安NFT市场拍卖,这些数字副本都由冬宫博物馆的馆长米哈伊尔·皮奥特罗夫斯基亲自签名。

  NFT的魅力在于它是不可替代的,可证明是独特的数字资产。东宫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俄罗斯国家博物馆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六宫殿建筑群”中的一个宫殿。坐落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上,博物馆的珍藏数量浩瀚,据说若想走尽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约350间开放的展厅,行程约计22公里之长。

  此次俄罗斯冬宫博物馆选择在币安NFT市场出售限量NFT艺术品,也显示了主流艺术领域对币安NFT的关注和认可。

  今年4月,币安宣布币安NFT平台将6月24日正式上线,利用币安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最好的创作与交易用户体验、最低廉的费用,最高流动性和各种形式的高价值收藏品代币,例如视觉艺术、音乐、游戏、运动、元宇宙等,成为全球领先的NFT交易平台。

  币安NFT市场在上线之前便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上线之时更吸引了众多社区NFT爱好者和收藏家关注。这是一个以各种形式的数字艺术作品和收藏品为特色的市场。在币安区块链基础设施和社区的支持下,币安 NFT 市场为用户推出和交易 NFT 提供了高流动性的中心化交易平台。

  长期来看,NFT以应用程序的基本价值和潜力不可限量。币安NFT市场也给普通用户成为创作者提供了机会,在普通交易市场中,每个用户都可以以最低费用铸造自己的NFT,将NFT充值到币安NFT平台,用于销售或拍卖。

  因为区块链的特性以及币安生态的丰富庞大,数字艺术家、音乐家、运动员、名人等在内的具影响力的名人和品牌都在币安NFT市场的合作范畴。著名音乐人Lil Yachty 和Kyle、足球传奇José María Gutiérrez Hernández(“Guti”),以及画家Frank Holliday和卡通IP Nyan Sum、艺人炎亚纶等艺术家都参与了币安NFT市场启动的“百位创意者计划”。

  有数据显示,自币安NFT平台上线以来,币安 NFT 市场的销售额已达到 2500 万美元,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 400 名创作者。平台上的交易量虽然不是最高,但在NFT结合艺术,构建艺术领域多样化、可持续化,协同区块链应用中彰显的不只是NFT的魅力,更是NFT市场的精彩。

  币安数字化的方式,在与多个企业、名人艺术家合作中已经得到提升,也在各界不断关注中呈现自己的珍稀价值。币安NFT实现了普通人做艺术家的通道,也为主流企业等提供了高质量市场。往后热点轮转,但NFT价值依旧存在。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电影海报展在伪满皇宫博物院展出 下一篇跨越千年再重逢,西汉南越王博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