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本周,洛阳市图书馆两场亲子公益课堂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9:08   浏览次数:916   文字大小:【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好的成长”,亲子课堂则是家长最直接也是最直观参与孩子成长的一种方式。本周,洛阳市图书馆将举办两场亲子公益课堂,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一:家长课堂

  时间:9月15日9点至10点半

  地点:洛阳市图书馆(洛龙区龙门大道71号)二楼第一研学厅

  人数:18名家长

  内容:我们说“小绘本,大世界”,老师将与家长共读绘本《尼古拉的三个问题》,带大家了解并探讨“什么时候是做事的最佳时机?什么人是最重要的人?什么事是最应该做的事?”从绘本中,找到深刻的人生答案。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

  

  活动二:“悦读伴成长,好书共分享”绘本故事分享活动

  时间:9月19日16点至17点

  地点:洛阳市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

  人数:亲子活动,限20组家庭

  内容:数字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是抽象的,我们不但要让孩子学会数数,更要让他们理解数字的意义。与孩子一起通过阅读绘本《踢踏、踢踏》《数字在哪里》,带孩子一起了解、认识数字,潜移默化中让他们爱上数学。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活动的朋友,请主动配合洛阳市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自备防护口罩,入馆前进行体温检测、“洛康码”查验。 (洛报融媒记者 仝景菁 通讯员 张炜 文/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秋到南海博物馆观“鲸”去! 南.. 下一篇中秋节假期,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正..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