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2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8:23   浏览次数:1118   文字大小:【

  文旅盛宴惠民生,万众瞩目看洛阳。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29日将在洛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洛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以“新户外、新消费、新生活”为主题,以产业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导向,旨在打造一站式中原文旅产品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洛阳金秋时节的文旅盛会,本届博览会共有近300个国内外文旅企业参展,将集中展示旅游装备、户外休闲用品、民宿露营、文创产品、国际消费品等文旅产业及特色旅游商品,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市民游客的文旅消费需求。

  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将持续举办至10月2日,设有专业观众日和市民开放日。

  专业观众日为9月29日全天至30日上午。其中,9月29日下午将举行2021精品民宿和户外露营专项对接会,9月30日上午将举行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投融资洽谈会,邀请专业采购商、文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共话文旅产业发展前景。

  市民开放日为9月30日下午至10月2日,将面向全体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博览会搭建6000平方米的户外生活展区,设置精致露营、摩旅生活、户外装备、精品民宿四大展区,沉浸式的场景搭建、欢乐多趣的互动体验、众多户外领域的高端品牌,为市民和游客打造规格更高、看点更足的观展体验。

  ●精致露营展区

  去年以来,“精致露营”的旅游方式迅速风靡,比起传统露营对体魄和意志的考验,这种方式更注重轻奢野趣、生活享受,更关注场景体验。在本届博览会上,该展区高度还原露营生活场景,尽情展示户外美学的“魔法”,给人沉浸式的观展体验。有颜值、有文化、有仪式感的精致露营展区等你打卡。

  ●摩旅生活展区

  机车一直代表着自由、独立、进取,彰显着一种生命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态度。本届博览会创新性地扩展了户外摩旅版图,将刮起“机车工业风”,以潮流机车融合科技元素,打造现象级摩旅文化。展会现场将集中展示各种摩托车整车、配件,俱乐部及骑行文化。

  ●户外装备展区

  帐篷有了,机车有了,也少不了酷炫的户外装备。户外运动装备展区展出服装、背包、帐篷、野营桌椅、炉具等全套户外装备,品类齐全,风格多样,在这里可以一站式搞定所有装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之旅。

  ●精品民宿展区

  该展区集中展示洛阳当地民宿项目及配套服务,高端房车及其他旅游装备品牌,并汇集了黑金旅居、星房子、智慧绿道、街景梦工厂等文旅度假项目单元。你渴望的高端出行体验,来这里就够了。

  此外,本届博览会延续并创新发展了“线上+线下”展会模式,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大数据、云平台等,唱好博览会这场全民狂欢的重头戏。主办方不仅精心搭建了中英文双语官方网站、谋划打造了线上预约平台和系列文旅惠民活动,还将借助直播带货、网红达人探展短视频创作、现场逛展寻宝赢好礼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博览会的关注度、影响力,打造引领全国文旅新消费的风向标。( 洛报融媒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宋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 免费开放!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9.. 下一篇河南发现3万年前现代人头骨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