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携程发布国庆河南十大热门景区预测 洛阳4家景区上榜
发布时间:2021-09-28 09:52:18   浏览次数:1059   文字大小:【

  9月27日下午,携程发布2021年国庆假期河南旅游预测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的游客最爱游河南,河南十大热门景区中,洛阳占4个,龙门石窟排名第一。

  报告预测,今年国庆假期期间,“老家河南”这一文旅超级IP将持续升温。截至9月27日,河南地区通过携程预订国庆景区门票的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四成。

  根据预测,河南地区五大热门客源地分别为: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天津。河南地区十大热门景区分别为:龙门石窟、老君山景区、清明上河园、河南博物院、开封府、殷墟、开封博物馆、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天堂明堂景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白马寺。

  国庆假期期间,哪些人最爱出游?报告显示,从当前旅游产品预订情况看,最积极的出游人群为女性群体及“80后”“90后”。在预订国庆旅游产品的游客中,女性游客占比55%,高出男性十个百分点;“90后”继续领跑“十一”,占比40%;“80后”位列第二名,占比34%。此外,“00后”对旅游市场的作用逐渐凸显,今年国庆假期出游的“00后”占比同比去年增加5%。(洛报融媒记者 郭秩铭)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三星堆博物馆文物修复馆试运行免.. 下一篇 免费开放!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9..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