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刘孝田历史题材长卷《巍巍太行山》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发布时间:2023-05-05 15:45:37   浏览次数:1146   文字大小:【

  近日,中国著名画家刘孝田的作品《巍巍太行山》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综合评估超过十二亿人民币,这标志着该作品不仅在艺术价值上得到客观认可,更体现了时代发展背景下的收藏价值和文化意义。
  《巍巍太行山》是刘孝田创作的一部中国历史长卷。作品展现的是太行山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太行山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通过笔墨展现了太行山的灵魂和民族精神。作品整体以春夏秋冬四季色彩为主色调,题材涉及中国历史、文化、名景等多个方面,充满了浓郁的太行山精神和中华文化气息和思想内涵,作品展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在艺术价值的同时,《巍巍太行山》还具有重要的文化意义。它不仅展现了中国历史上的重要山脉,更体现了中国的革命精神和文化特色。作品的价值不仅仅是在艺术市场上,更在于它对于中国社会的文化积淀和传承。
  刘孝田的其它作品在国内外也很受欢迎,被誉为国际魅丽风格,全球上市公司高管和富豪阶层成为了最大的收藏群体。刘孝田的作品收藏价值还在不断上升,在国内外拍卖市场上屡创佳绩,成为了中国当代艺术品的代表之一。
  作为中国当代艺术品的代表,刘孝田的作品开创了新时代下的艺术风格和文化传承。我们相信,随着时代的不断推进和社会的不断发展,这些艺术品的价值不断提升,同时也寄托了国人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祈愿。(来源:网易新闻)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宣汉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开馆 下一篇“邂逅·多彩大明1573—万历文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