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3D动画电影《牡丹》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发布时间:2013-01-07 09:53:43   浏览次数:3429   文字大小:【

  视频截图

  洛阳网讯 (信息采集:徐阳光)昨日记者从河南君兰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耗时三年精心制作的3D动画电影《牡丹》预告片日前在纽约时报广场的电子大屏幕上播出,吸引了世界各地人们的目光。

 

  预告片将洛阳“牡丹”带向世界

  在纽约时报广场播出的这段预告片片长为1分钟。

  河南君兰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预告片是前段时间通过有关发行渠道传递到美国的,这个预告片在纽约时报广场共播出了3次,分别为美国东部时间1月3日上午9点18分,下午3点58分和下午5点40分。

  据介绍,此前《牡丹》的一张宣传海报也曾在这里亮相。

  “在这里开始推广后,我们这部影片制作完成后的第一阶段宣传推广也将正式启动。”该负责人说。

  《新闻联播》关注此事

  昨日下午,当我们点击央视网1月4日的《新闻直播间》栏目时,一则“中国‘牡丹’亮相纽约时报广场”的报道引起了我们注意。

  这个1分钟左右的新闻对此事作了非常详细的报道。新闻称,这是一部完全由中国人制作,代表中国3D动画最高水平的电影作品,与好莱坞一些展示中国元素的影片相比,3D动漫电影《牡丹》中的中国元素更加丰富,更能体现出原汁原味的中华民族文化特色。

  新闻同时也指出,这个预告片的播出,也是中国动画电影首次亮相“世界的十字路口”。

  在新闻中,一些从纽约时报广场路过的外国朋友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3D动画电影《牡丹》的期待,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看看这部电影。

  据了解,昨晚的《新闻联播》也关注了此事,内容和之前《新闻直播间》播的基本一样。

  影片已基本完成,2013年全球上映

  这部影片到底何时上映?对此,河南君兰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其实在2012年年初,影片已经具备了上映条件。但由于这是第一部中国本土打造的3D动画电影,各界人士非常关注。为了打造精品,公司决定延长制作时间,将内容和效果进行更加细致的加工,争取能“一炮打响”。

  据介绍,目前影片所有的动画场景都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后期特效和后期音乐的制作。整部影片参与的技术人员约300人,投资约8000万元。按照目前的进展以及各类电影的发行档期,2013年将正式上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洛阳市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周口店遗址监测中心揭牌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