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河北省文物局召开调度会推进田野文物安防项目
发布时间:2013-01-18 09:38:28   浏览次数:2516   文字大小:【

  河北省文物局讯 (信息采集:徐阳光)1月15日,河北省文物局在石家庄召开全省田野文物安防系统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推进田野文物安防项目。张立方局长、李恩佳副局长以及石家庄、张家口等9个设区市的文物局长或文广新局分管副局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恩佳首先介绍了前一阶段全省田野文物安防系统建设工作,通报了省统一采购设备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田野文物安防系统建设任务。

  会议充分听取了各市文物局(文广新局)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了各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施工单位招标、工程监理、占地补偿费用、省市采购设备匹配、经费拨付协调等具体问题,研究确定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具体事项,为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铺平了路子。

  张立方对田野文物安防系统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田野文物安防项目是我省各级文物部门的一项重大任务,一定要按照省政府常务会议和省政府调度会议的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建设标准,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各地根据本地情况,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按照有利于项目推进、有利于工程质量、有利于日后维护管理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保护“南国完璧” 文物部门在行动 下一篇徽州古村落将获整体保护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