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博物馆之都

TOP

研学营地嘉年华活动在洛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4 09:26:24   浏览次数:5129   文字大小:【

  4月3日晚,研学营地嘉年华活动在东方博物馆之都研学营地举行。

  本次活动是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让与会人员沉浸式体验洛阳研学旅游产品,就研学旅游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洛阳研学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与会专家、学者及研学服务商、运营商等围绕研学旅游产品打造、基地合作运营、研学旅游人才培养等进行探讨交流,共享研学旅游发展成果,寻求行业发展机遇。

  近年,我市持续推进研学基地建设、课程开发、市场营销等工作,现有研学基地68家、研学承办机构38家,形成了从课程研发、基地建设到市场营销的研学旅游产业链条,打造了集研学旅游活动备案管理、课程和线路发布、教学效果测评等于一体的服务体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朱建伟,副市长张武清参加相关活动。(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李雅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5·18国际博物馆日”,洛阳各博.. 下一篇交流促发展!五省博物馆代表齐聚..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