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览活动

TOP

“天下无双品 人间第一花”展览开始布展
发布时间:2018-04-12 16:09:00   浏览次数:8143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讯(供稿:李莹)“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为丰富2018年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的文化内涵,洛阳博物馆与故宫博物院精心筹划,积极准备的“天下无双品 人间第一花——故宫博物院藏牡丹题材文物特展”准备近期拟推出,展品已安全运抵洛阳博物馆。故宫博物院布展组也随之来洛进行布展前的专业指导和协调,随后布展组将按计划有序推进布展工作。

  据悉,此次展示的故宫博物院藏各类牡丹题材文物涵盖瓷器、漆器、竹雕、玉器、纸质、丝织品等108件(套),预计2018年4月19日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届时故宫博物院明清时期牡丹主题的文物与洛阳活色生香盛开的牡丹相得益彰,公众可领略古今牡丹文化意趣的传承与弘扬。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第十五届“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 下一篇“洛阳唐三彩艺术展”在波兰卢布..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