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6:30:45   浏览次数:3718   文字大小:【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 2018年10月16日,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主题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个高质量”,会议由张继东同志主持。

  按照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增强党性意识,公布党费交纳情况。支部集中学习由张继东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洛阳市两会精神、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通过传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和工作政策指引,张继东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突出政治学习,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首位,网络时代新知识更新加快,要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就要做“蓄电池”,不断充电,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结合三新讲堂,把纪检、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安全科研、业务知识等纳入学习范畴,使主题党日庄严规范。

  随后三新讲习所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沈建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微党课后,张继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三十讲》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模式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聚焦总目标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前要结合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国家文物局《(2014、2016年)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发展报告》,认真对照分析自身存在问题,抓住今年最后季度有限时间,加压奋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最后,为加强汉魏处每位党员的党建知识提升,汉魏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员第四季度党建知识测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顾雪军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学习红旗渠精神 弘扬红旗精神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