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钻探管理办公室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02:23:44   浏览次数:3913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钻探管理办公室讯 4月2日上午,市钻探办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到洛阳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奠活动,深切追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同志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行默哀、鞠躬礼,按顺序瞻仰烈士陵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缅怀先烈,就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踏着先烈的足迹,领悟理想、信念的真谛,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干,奋勇争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洛阳文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清明..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监察大队开展清明缅怀..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