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4:55:47   浏览次数:2886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2019年10月9日上午,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院长贾中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院长史家珍做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亚同志在洛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亚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向马海明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收看和学习践行全国“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讲好“四个故事”,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初心如磐》等专题教育影片。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初心”的理解,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该院党员要结合实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对照陈俊武、马海明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做好 “五查摆五对照五检视”和“四对照四反思”工作,进一步树立为民意识、发扬实干作风、践行担当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佳绩。

  史家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都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达到什么样的学习效果进行认真思考,在调查研究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去调研,要结合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好学习教育和问题检视整改环节的工作,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剖析自己的不足,增强党性修养。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要将主题教育和我院的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统筹考虑,统筹推进,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带头讲授主..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