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6 08:52:00   浏览次数:2486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党建办讯 10月25日下午,市文物局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系统17名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建昌到会指导。

  会前,结合主题教育第一轮集中学习和自学体会,大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党章深刻查摆,检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局党组书记余杰同志率先垂范,对照党章,聚焦初心使命,从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及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强化政治定力。坚持“两个维护”,牢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标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正出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加强道德修养。紧接着,其他领导干部纷纷从党章入手,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觉悟。

  丁建昌组长肯定了这次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成效,传达了市委主题办10月22日召开的“巡回指导组座谈汇报会”精神,提出了重要意见,强调要重视“两书一章”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对局属基层单位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

  最后,余杰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中心工作,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深刻反思、狠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在文博系统落地生根,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集中学习十九.. 下一篇副局长郭志红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