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正风肃纪扬正气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3:56   浏览次数:5644   文字大小:【
——局机关全体观看《迷失初心 自毁前程》警示教育片



  洛阳市文物局党建办讯 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月25日下午,市文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 自毁前程》。影片中,6名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前车已覆,后未知更觉时”。违法违纪既成事实,历史记忆不能消失,每一个人的跌倒都有内在的逻辑,个人的悲剧,无不是个人自编自导的,党员领导干部与腐败分子之间,没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轻轻迈错一步就会跌入深渊,权利是柄双刃剑,逃避监督,滥挥乱舞,必然自伤自毁,贪财图利,以权谋私,必然成为腐败分子。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进一步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重要要求。

  在警示教育活动结束之际,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这些案例及惨痛的教训令人深受触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树牢遵纪守法意识,检身正己、防微杜渐,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更好地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联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刘文栋同志到会指导。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革命类纪念馆与中国共产党建国.. 下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初心使..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