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1:02   浏览次数:6218   文字大小:【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通讯 (供稿:高慧)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这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按照市文物局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通知和党支部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宪法集中学习和宣誓活动,会议由管理处副处长王阁同志主持。

  王阁同志宣读了会议通知,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认真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之后,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地宪法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最后,王阁同志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宪法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争做社会主义法制的忠实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良好局面。同时,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开展宪法学习的宣传力度,并向周边社区和遗址区村落开展多种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宪法宣传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宪法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让宪法精神根植于心。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召开“不.. 下一篇“革命类纪念馆与中国共产党建国..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