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0 12:34:45   浏览次数:5327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8月19日下午,洛阳市文物局举办了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学习邀请到市直工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秦文波同志授课,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辉同志主持参加了此次培训,20个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务工作者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秦文波同志利用了三个小时,为市文物局党务干部讲授了发展党员流程及基层党组织七项基本制度,就党建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此次授课内容鲜活详实,理论功底深厚,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

  会后,王晓辉同志强调,要认真领悟此次培训内容,在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授课的结束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作为进一步加强学习、系统学习的开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尽职尽责地做好所担负党务工作。 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好七项组织生活制度,抓好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并逐项解决。要以五星支部评定为抓手,提高支部的目标定位,同时围绕建设国际人文交往中心,东方博物馆之都等全市中心工作,用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文博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

  最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开展讲党课.. 下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文明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