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6:16:03   浏览次数:1987   文字大小:【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许嫩红)12月3日上午,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馆会议室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田国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学习孙春兰在全国石窟寺保护与考古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加强新时代考古工作为 坚定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学习李亚《把洛阳都市圈建设作为主战场主抓手主平台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三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黄大年》。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孙春兰关于文物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国家“十四五”相关规划,深入领会李亚讲话精神,认识到文博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要向科学家黄大年同志学习,爱国爱党、敬业奉献,以国家、民族利益为己任,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建设“东方博物馆之都”贡献力量。

  此外,我馆通过在“宪法宣传周”开展系列活动,如在电子屏循环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答题活动普及宪法知识,不断增强职工的法制观念和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进行.. 下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宪法宣..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