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5:34:05   浏览次数:1582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讯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文物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2日下午,市考古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晓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司马国红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韩彦刚同志、副院长薛方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奋进考古事业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筑牢考古魂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打造过硬考古队伍的必然要求。

  赵晓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中国考古学诞生一百周年,可以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考古学同起步、同发展、同辉煌。市考古院务必要抓住时代机遇,谋划项目,开展系列活动,坚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全面贯彻、学以致用,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理论创新中汲取思想力量、从党的实践成果中坚定必胜决心、从党的根本立场中把握人民情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赵晓军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准把握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二是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都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齐头并进。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将党史教育作为考古院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强化各级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开展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切实树立正确党史观;三要强化统筹协调,着力将学党史和市考古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发扬优良学风,切实提高学习质量;五要强化宣传指导,充分利用各种媒介深入开展宣传工作,以党史学习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考古院事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开展收看学习《.. 下一篇向抗疫英雄致敬 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