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发布时间:2021-06-09 11:45:00   浏览次数:1455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作为,6月8日下午,市考古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晓军同志、副院长司马国红同志带领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政和路丹尼斯东方嘉禾影城集中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该片作为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影片,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讲述了年轻干部芦靖生主动请缨到兰考县最贫困的乡村——四方乡坝庄村做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里贫困户致富奔小康的故事。影片中,以芦靖生、范中州、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各级干部相遇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改变了这座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县城,真实反映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进程。影片给观众真实的带入感,生动刻画了一个开放、创新和生机勃勃的新兰考,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奔小康的美好画卷;深情赞颂了新一代县域基层干部的忠诚、奉献和担当精神,讴歌了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群英谱。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人类扶贫史上“中国奇迹”的伟大、理解了脱贫攻坚的艰难困苦,受到一次深刻教育。大家表示,将认真践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积极传承“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以自己“涓滴之力”的实干汇聚成“千顷澄碧”的累累硕果,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勘探中心组织观看电影..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执法大队到新安县开展..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