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文明廉洁节俭过节——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2:33   浏览次数:1288   文字大小:【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讯(供稿:朱海燕 摄影:余晓东)2021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按照市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和市文物局党建办的部署要求,6月10日,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支部副书记徐建华主持会议,在职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建华同志传达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洛阳市纪委 洛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端午廉洁过节》《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倡树新风正气,文明、廉洁、节俭过节。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东方博物馆之都“红色记忆”百场.. 下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