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仵荣全同志为洛阳仓窖博物馆基层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7 10:02:00   浏览次数:1320   文字大小:【


  洛阳仓窖博物馆讯(供稿:赵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2021年6月24日下午,四级调研员、文物局办公室主任仵荣全同志为仓窖博物馆的党员干部职工作“共产党员要知史、明责、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

  仵荣全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革命精神,发扬甘作人民“樵夫”的优良作风,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在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戒。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任何时候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我们要在学习党史和英雄精神中吸取精神之“钙”,将其融入血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迈出坚定的步子,自觉扛起历史重任和使命,为洛阳都市圈建设发展、为洛阳大遗址保护展示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做到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好世界文化遗产的守护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仓窖博物馆到洛阳市规划展示.. 下一篇“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