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职工荣获洛阳市文物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5:43   浏览次数:1603   文字大小:【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之日,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有两名同志分别荣获市文物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6月28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洛阳市文物局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辉在会议上宣读了《中共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李鑫同志和马飞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夏博党员干部将牢记局长余杰在会议上所讲“全市文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优秀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传承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强化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大局意识、强化组织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强化党建带群建,以高质量党建服务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职工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用饱满的奋斗热情迎接党的生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加快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打造“东方博物馆之都”务实拼搏。



优秀共产党员李鑫同志先进事迹

  李鑫,男,1980年8月出生,2002年5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数字信息部副主任。李鑫同志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具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夏博筹建和开馆工作中发挥了一个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夏博数字馆项目负责人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对展示二里头文化增加了新的手段获得好评,并被中央电视台等重要媒体多次报道,取得了业内典型示范的作用。
 

  优秀党务工作者马飞同志先进事迹

  马飞,男,回族,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安全保卫部主任、第二党小组组长,2004年6月入党,2008年6月起从事党务工作。该同志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较高的党务工作水平,能积极参与推进夏博党的建设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先后被评为全省文化文物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并于2014年获洛阳市人民政府嘉奖。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组织收看“..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党支部召开..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