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3:11   浏览次数:1587   文字大小:【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讯(供稿:张静怡)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于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准时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员积极参与,认真观看,共到会 26人。

  一百年来,我们党从弱小逐步发展壮大,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就在于共产党员有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收看过程中,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全体党员职工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荡人心的少先队员代表的朗诵触人心弦,身为中国人,身为中国共产党,大家都洋溢着骄傲与自豪,多次不由自主跟随现场鼓掌。

  鲜红的党旗下,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推动“中国号”巨轮穿越风雨、扬帆远航。

  我们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我们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文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组织收看“永远.. 下一篇礼赞建党百年 汇聚出彩力量——二..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