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洛阳市文物局开展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暨“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0:00   浏览次数:1734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7月27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委员秦建有一行四人组成的第五联络组到市文物局开展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暨“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观摩会。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辉,四级调研员仵荣全参加座谈会,第五联络组14家市直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观摩会。

  余杰向第五联络组汇报了市文物局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第五联络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就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座谈,并对市文物局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第五联络组对文物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市文物局“红色记忆”东方博物馆之都宣讲团开展的110场宣讲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余杰表示此次督查是对文物局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今后将持续在优化机关党建工作方法、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上下功夫,激励广大党员不断为洛阳文博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在“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观摩会阶段,全体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五星支部”洛阳市文物勘探中心党支部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场所,仔细听取党支部书记周海涛党建特色工作汇报,详细察看今年的党建工作资料,大家对市文物勘探中心“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秦建有对第五联络组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进行讲评。他指出,第五联络组各单位主要领导对本次专项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十分充分,党建工作重点突出,工作落实到位,工作亮点纷呈。秦建有强调,今后各单位一要持续聚焦党建工作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二要抓好党建重点任务精准落地。各单位要紧扣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深化党建工作“六大工程”,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持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压实基层党建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素质,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图书馆党史文献展览馆开馆 下一篇110场宣讲 鲜活再现红色历史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