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7:10:00   浏览次数:1552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党建办讯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12日上午,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利民,联络员王向阳到会指导。市文物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仵荣全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余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党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组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仵荣全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作出表态发言和整改承诺,要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

  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利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召开认真,氛围良好,党员的发言剖析做到了与学习相结合,与工作相结合,与查摆相结合;把握住了基本方法,态度端正、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目标方向,提升站位,提振精神,提炼素质,提升了水平。下步要做好三项工作,认真指导好其他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认真完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记录,认真建立支部问题清单,实现问题清零。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四.. 下一篇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