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实现洛阳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7 16:09:43   浏览次数:2542   文字大小:【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21年8月27日上午,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定鼎门会议室集中学习文件精神,会议由王莉处长主持并带领大家研读文件内容:

  1、学习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内容《坚持“严”的主基调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以更大担当推动洛阳实现更大发展》。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要形成科学的激励导向;要把握好正确的执纪导向;要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要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要以更强紧迫感推动工作。

  2、学习《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说: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实现这个心愿和目标,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

  3、学习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习近平说:实践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凝聚各民族、发展各民族、繁荣各民族。

  4、学习《新征程面对面》第二章《凌云纵横绘蓝图》。

  5、王莉同志传达了文物局会议精神;指导了下一阶段的物业和绿化工作、文明创建检查工作、防疫工作、亮化工作和博物馆维修工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以案促改 敢于担当 营造干事创..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