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等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2:15   浏览次数:1487   文字大小:【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讯(供稿:朱海燕 摄影:余晓东)9月2日上午,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全体职工会议在该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馆长朱世伟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上,朱世伟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江凌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担当作为 干事创业 奋力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洛阳新辉煌——致洛阳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及市文物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等精神;随后,副馆长张建文传达了《洛阳市文物局关于印发实施十大重点研究课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关于印发青年专家培养对象选拔培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从严管党治党是党中央的重要要求,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大爱护。严管就是厚爱,是对干部真正负责。从严管党治党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是辩证统一的,从严管理干部,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才能形成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有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江凌书记的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文博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从典型案件中接受警示教育,更加自觉地遵规守纪,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奋斗。

  最后,朱世伟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班子成员要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理念,积极主动和企业对接,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二是积极化解风险隐患,保持大局稳定,做好信访工作;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四是狠抓项目落实,持续推进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及北魏宣武帝景陵保护整体提升工程;五是扎实做好文物安全和防汛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文物安全和人员安全。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志愿者..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科研工..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