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观长津湖 增爱国情——洛阳市文物局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8 09:51:47   浏览次数:1450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党建办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10月15日下午,市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以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击退美军的史实。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拿出坚定的信心、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市文博事业中去,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创新谋跨越,实干谱新篇——二里..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组织开展“馆校合..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