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7:18   浏览次数:1621   文字大小:【



  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讯(供稿:沈乐航 摄影:沈乐航)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0月22日,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关辉历程》。

  此次党课的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同志,谢校长通过大量实例、数据,从农村土地革命到新民主革命胜利、从疫情防控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从改革开放加速国家经济建设发展步伐、从“四个全面”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精准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宣讲。《党的关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观看结束后,馆长王军花同志指出,大家对于党的光辉历程,要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三个层面进行深化学习。怎么看,在空间上,应当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全角度地看,从世界各个政党的比较中看;在时间上,应当从1840年开始看到现在,甚至从整个中华文明史中去看。怎么想,要弄清楚党的组织和个别党员、党的理论与党的实践、党的成就和中国国情的联系和区别。要明白历史总是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的,有时会有“回头浪”,但“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怎么干,党的事业需要大家一起干,每个党员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都不要觉得有别人干、与己无关,都不能当局外人、旁观者,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为洛阳文物事业的不断发展奋勇争前进,实干谱新篇。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组织职工..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组织收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