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喜迎二十大,以赛促学——洛阳市文物局开展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10:30:00   浏览次数:1980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下午,市文物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预选赛。引导文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预选赛在局属各基层党组织推选的基础上确定参赛选手共27名,采用“学习强国”APP线上挑战答题模式进行,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答题,经过30分钟紧张比赛,最终“挑战达人”脱颖而出,洛阳周公庙博物馆任翠霞、洛阳市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何婷婷、洛阳民俗博物馆燕亚东分别获得挑战赛一、二、三名。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有效地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比赛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将学习激发的热情和灵感转化为推动洛阳文博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代表队荣获2022年洛.. 下一篇市直机关工委到洛阳民俗博物馆调..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