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党委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暨春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16 09:30:00   浏览次数:1394   文字大小:【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讯 2023年1月12日下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党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春节前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的6起典型案例。本次学习由党委委员、副馆长王莉领学,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是要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强化政治意识,服务大局,把握上级重点工作部署。围绕市两会提出的关于文物工作、文旅文创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项职能,在服务洛阳文博事业中心大局中展现夏博担当作为和贡献。

  最后,春节将至,为持续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王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管好自己、管好家庭、管好分管领域,时刻提醒自己严于律己、担当尽责,自觉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职、廉洁用权、担当作为,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自省自警自律,慎独慎微慎初,持续营造夏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洛八办纪念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