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强化理论根基 夯实思想基础——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11:52:52   浏览次数:1096   文字大小:【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人:刘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2023年4月27日下午,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洛阳民俗博物馆支部书记、馆长赵光付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2023年度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中共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关于印发“洛阳市文物局科级(含)以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王军同志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如何理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如何理解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两篇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精读细悟、研机析理,切实掌握精神实质、悟透精髓要义。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记“三个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勤勉干事创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局面。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召开2023年“五一.. 下一篇赓续传扬良好家风 助力党风廉政建..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