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保密知识 维护国家安全”保密宣传主题党日暨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8:01   浏览次数:1027   文字大小:【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讯(供稿:方丽娜)5月是我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保密知识水平和能力,4月27日下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保密知识 维护国家安全”保密宣传主题党日暨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集中观看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案示警,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夏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红..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召开2023年“五一..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