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TOP

李亚到洛宁督导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3:00   浏览次数:33950   文字大小:【

  昨日,市委书记李亚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洛宁县兴华镇董寺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惠民生,把村“两委”班子配齐建强强基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稳定,促进党心民心交融树正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抵达董寺村后,李亚随机走进贫困户雷天龙家中。“家里几口人?有几亩地?都种些什么?孩子在外务工收入如何?”李亚仔细询问情况。雷天龙说,自己通过承包土地种植树苗和烟叶,去年已经脱贫。李亚听后十分欣慰,对雷天龙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表示祝贺。得知雷天龙学习了育苗技术,正打算扩大树苗种植面积时,李亚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你紧盯市场动向,多选种一些市场前景好的城市绿化类苗木,真正让绿色苗木成为“绿色银行”,芝麻开花节节高、干出一番新事业。雷天龙听后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要用好党的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

  “狄治民涉黑团伙案查处以来,乡亲们反应如何?董寺村今年将整体脱贫,乡亲们对今后发展有没有信心?”李亚又询问雷天龙该村近来的变化。“大伙都衷心拥护党中央、拥戴习近平总书记!”雷天龙深有感触地说,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经常派人来看望走访,贫困户还享受了小额贷款、医保等帮扶政策,大伙儿心里很温暖,对今后的生活很有信心。李亚听后频频点头说道:“群众这些发自肺腑的获得感,进一步表明,党中央精准脱贫的政策、扫黑除恶的决策是英明的,人民群众是发自内心地拥戴党中央、拥戴总书记。”

  随后,李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下好“绣花”功夫,强化产业扶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确保农民稳定增收,提升群众精气神,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惠民生。要把好政治关、确保参选率,依法依规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切实把村“两委”班子配齐建强强基础,健全村“两委”工作制度,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带领群众一步一个脚印致富奔小康。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处置,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稳定。要着力抓好“一转三推进”,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把党的声音和总书记的关怀传递给人民群众,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对总书记、对党中央的深厚感情,在党心民心交融中树正气,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跟总书记走。

  调研期间,李亚还了解了该村光伏发电项目运行情况,察看了村里正在实施的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打井引水、学校改造、公厕建设、村道硬化、危房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洛阳日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市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到洛宁董寺村.. 下一篇洛阳开展专项督查 扎实推进扫黑除..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