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增“颜值”提“气质”洛八办新貌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1 14:48:56   浏览次数:1375   文字大小:【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讯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洛八办主动谋划、积极创新,通过一手抓加强硬件建设、一手抓软件实力提升,全面夯实工作基础,全力保障各级党组织参观学习,助推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提质增效,促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发挥。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目前全市上下都在积极投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打造增长极,洛八办作为洛阳城市的一个窗口、一张红色名片,特别是在洛阳正在全力打造东方博物馆之都的关键时期,有责任也有义务通过不断完善功能、提升服务以围绕中心服务好大局。七一前夕,领导班子主动谋划,支委会研究确定提升方案,并将责任分解到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同时针对用房紧张、资金短缺等问题,馆长亲自上阵自带领全体同志发扬“艰苦奋斗、馆兴我荣”的八办精神,花小钱办大事,为“环境、服务”双提升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增设宣讲室,有力保障教育活动开展。着眼需要,立足作用发挥,对原有北院办公室进行改造,增设宣讲室,以保障各级党组学习及活动开展,并为洛八办下一步研学基地、党课宣讲基地建设打下基础。

  对原有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和完善,提升参观环境。在七一来临之际对党旗墙重新刷漆;对南门口共建单位挂牌进行梳理和归纳,重新设计共建文化墙;在南广场新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宣传标语。通过以上措施为“七一”党的生日营造浓厚氛围,提供良好参观环境。

  优化服务,提升软实力。七一前夕通过加强讲解员技能培训和职业道德规范的学习,利用新技术手段在微信公众号增设语音导览服务,利用快手等新媒体手段加强宣传和推介,使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有力保障了各级党组织和观众需要,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高。

  下一步,洛八办还将持续加强管理、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打造品牌,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助力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设,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新馆名您说了算”——洛阳古代.. 下一篇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一行到二里头夏..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