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洛阳南山牡丹文化园盛装开园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1:47   浏览次数:1703   文字大小:【

  

  4月6日上午9时,洛阳城市现代轴线最南端的南山牡丹文化园盛装开园,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将免费对市民游客开放。即日起,市民便可免费前往赏花游园。

  

  南山牡丹文化园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北至南山大道、南临牡丹博物馆、西至王城大道、东到厚载门街延长线,总占地面积5300余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500余亩。项目依托南山自然山林资源,以洛阳牡丹文化为脉络,是集牡丹观赏、牡丹文化体验、科普研学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田园综合体。

  

  公园以“多彩南山、花漫林间”为主题,充分利用自然山体地形,突出野趣牡丹观赏特色。园区种植国内外知名优良牡丹品种5万余株,打造了3.5万平米的牡丹九色花田以及近1万平米的芍药花海,极具观赏性。

  

  

  

  

  

  

  此外,园区还专门从荷兰引进了36个品种的郁金香共计29万余株,丰富广大市民及游客赏花需求。(洛报融媒记者 曾宪平 张光辉 通讯员 吉路瑶 摄)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举办《.. 下一篇龙门石窟上榜清明节全国十大热门..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