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进一步优化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8:36   浏览次数:1107   文字大小:【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讯(供稿:徐汝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安全保卫部近期通过组织大讨论、大学习活动,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夏博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水平及工作能力,努力为构建平安美丽夏博,建设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讨论 梳理问题

  9月17日,副馆长孟晨组织安全保卫部开展了一次“新形势下夏博安全工作大讨论”,结合夏博安全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总结夏博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外出取经 学习经验

  9月18日,安全保卫部全体职工在孟晨副馆长、部门主任李鑫的带领下赴河南省博物院交流学习。河南省博物馆对此学习交流活动高度重视,给予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省博安全保卫处李政育处长及各专业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河南省博物馆安全保卫整体情况,双方就博物馆安全体系建设、消防安全管理、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学习小组实地参观了省博消防、技防设备和监控中心,详细了解其运行管理模式。

  本次活动,学习到了省博物院安全工作的先进做法,为夏博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方法。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在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博物馆的安防技防水平。

  狠抓落实 不断提升

  通过内部讨论和外出交流,安全保卫部整理出了近阶段的工作重点,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将在制度、体制、机制健全完善上下功夫、抓落实,努力将夏博安保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熟练、作风过硬的专业安保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参观洛阳博物馆 祝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篇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维修及刷漆工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