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洛阳博物馆荣膺第八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3:54   浏览次数:1261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讯(供稿:张颖)2021年9月22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了《河南省社科联关于命名第八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第二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通知》认定洛阳博物馆等25家单位为第八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洛阳博物馆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我市唯一的综合性历史博物馆,也是我省首批20家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馆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以河洛文明厚重的历史文化为依托,以丰富的馆藏文物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历史文化宣传活动和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让广大公众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下了解河洛文化,感受科学的先进和魅力。




  洛阳博物馆在今后的科普工作中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能力建设,采取行之有效、人民群众易于理解和接受的方式,面向公众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社科普及活动,为繁荣发展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当历史文物遇上当代艺术 洛阳博物..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轨物范世—门楣..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