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洛阳博物馆召开春节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4:20:00   浏览次数:1261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讯 1月18日下午,洛阳博物馆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馆长李文初主持,领导班子及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省纪委全会以及《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文物博物馆单位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全馆人员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期间严禁脱岗、漏岗、在岗不履职的行为,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并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安全工作是博物馆工作的重中之重,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安全纪律,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强化政治意识,服务大局,把握上级重点工作部署。围绕省两会提出的关于文物工作、文旅文创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项职能,在服务洛阳文博事业中心大局中展现洛阳博物馆的担当作为和贡献。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为持续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规矩、底线红线意识。从严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廉关”过好“年关”,自觉在“严”的氛围下廉政勤政、担当作为,坚决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远离“高压线”,时刻筑牢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

  会后,馆长李文初、副馆长孙海岩组织安全保卫部对馆内设施进行安全排查,确保做到消防安全无隐患,安保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及时到位,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大年初一,洛阳市文物局局长余杰.. 下一篇一镜到底,回顾2022洛博时间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