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TOP

省长尹弘:疫情防控务必做到“十个坚决到位”
发布时间:2020-01-26 11:19:00   浏览次数:2264   文字大小:【

  农历大年初一,省长尹弘主持召开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研判疫情发展态势,部署全省防控工作。

  会议宣布,我省成立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强化统一调度,硬化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

  会议要求,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十个坚决到位”。一是各项措施落实要坚决到位,目前我省防控工作中,对疫情研判比较客观,预防效果比较明显,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估计困难形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重点人群管控要坚决到位,对来自疫区的人员、与确诊和疑似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加强摸排管理。三是重点地区管控要坚决到位,对邻近疫区、外来人员较多、外出务工求学返乡人员较多的省辖市,车站、机场、高速公路下路口等场所和广大农村地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四是大型活动管控要坚决到位,全省暂停举办大型公众聚集活动,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引发疫情扩散。五是预防控制要坚决到位,严密监测,严格筛查,严加防护,通过预防全力遏制疫情扩散。六是医疗救治要坚决到位,病例要集中到定点医院,精准救治提高医疗效果,加强患者医疗费用保障。七是信息报告要坚决到位,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决不允许缓报、瞒报、漏报。八是物资保障要坚决到位,加强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生产、储备、供应和市场监管,确保供应充分及时、市场平稳有序。九是舆情引导要坚决到位,及时通报疫情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公众科学认识疫情。十是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郑州、信阳、周口市政府围绕防控工作发言,戴柏华通报全省疫情防控情况。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通报】1月26日河南省新型冠.. 下一篇尹弘主持召开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