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TOP

抗击疫情 彰显红色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6 19:58:07   浏览次数:2346   文字大小:【

  3日一大早,一批会议桌、椅子等捐赠物资被运往建设中的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

  得知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急需一批家具,震海集团董事长袁振海当即决定捐赠一批价值约40万元的物资,助力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加快建设。

  捐赠背后是一位共产党员的赤诚初心。

  疫情发生后,市委向全市包括国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简称“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内的各地各部门党组织发出号召,希望各单位党组织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战“疫”当前,洛阳国企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纷纷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家有难,作为党员必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日晚,河南正恒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专干赵梅香的微信里,信息一直不断,一个又一个代表着特殊党费的红包仿佛一颗颗赤诚的红心在闪烁。“身体有恙,爱心不能少。”身患心肌缺血的党员邢金光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即便这样,他还是坚持缴纳了300元特殊党费。

  日前,洛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全市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各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发出“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募捐善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前线抗击疫情。

  洛阳市律师行业各个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截至2月1日,共募捐善款31.6万元。其中个人捐助最大的一笔超过1万元,来自律师行业一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该同志明确要求匿名,并郑重向市律师行业党委表示:“只要党组织需要,我将义无反顾冲在前面!”

  在洛阳石化,抗击疫情就是全力保证生产,为下游医用无纺布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原材料。连日来,该公司号召各直属党组织和机关党支部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引导党员冲锋在第一线,全力保障生产。连日来,该公司开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关键产品,优先排产、优先生产、优先外运,全力保障需求。

  疫情面前,华能洛阳热电厂公司党委也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启战“疫”模式,确保电力、热力稳定供应。该公司党委向各党支部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及保发电、保安全稳定工作中冲锋在前、扎实工作。

  关键时刻挺起胸膛,紧急形势体现担当。全市国企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主动承担疫情防控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洛阳日报记者 孙小蕊 李梦龙 通讯员 张伊霖)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 下一篇刘宛康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