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TOP

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最后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2020-02-09 19:14:33   浏览次数:2268   文字大小:【

  8日上午,来自我市4家企业的350余名建筑施工技术骨干应急出动,驰援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

  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单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调度下,从2日开始组织规划设计及前期地表清理,3日施工队员全面开始地坪处理等主体施工以来,项目建设工地有近1000名工人在连续24小时不间断施工。

  “目前,项目主体施工已接近尾声,由于后期各项设备安装和室内装饰等工序交叉,施工任务十分繁重,用工需求量极大,项目指挥部临时研究决定,再加派一批技术人员,力保项目如期完工。”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8日一早,已紧急对接河南安装、国安集团、河南六建、中油一建等4家企业,临时抽调技术过硬的350余名技术骨干组成突击队,全力驰援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

  8日11时许,接到任务不到3个小时,350余名技术骨干已陆续赶赴一线,全力投入消防、配电、暖通、自动报警等设备安装工作。

  在项目最后攻坚阶段,8日上午,项目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根据工作表现,经组织考查,研究同意来自市住建局、河南三建集团的4名在攻坚一线奋战多日的突击队员火线入党。

  “在抢建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项目一线,看到许多党员冲锋在最危险的地方,担负着最繁重的任务,深感共产党员的光荣,我也希望向他们看齐,承担更大的责任。”4人中年龄最小的河南三建集团安全员张朋义说,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尽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最后的攻坚,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

  截至8日18时,既有建筑改造提升部分已经全部提前完工,医疗设备也已安装完毕,计划9日一早提前交付医院。新建的1号病房楼外墙已封完,室外给排水、避雷设施已全部完成;2号病房楼墙板安装完毕。8日夜间至9日,将对剩余的室内给水、消防、强弱电和通风等设施进行紧锣密鼓的最后攻坚,力争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洛阳晚报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姚献武 曹淼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今明两晚 洛阳中心城区将集中开展.. 下一篇李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