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TOP

洛阳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达11名
发布时间:2020-02-17 18:23:43   浏览次数:2308   文字大小:【

  15日至16日,又有两名新冠肺炎患者陆续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感染科(市传染病医院)出院。至此,全市共计1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新出院的两名患者分别是我市确诊的第12例、第24例病例。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人均为女性,分别为68岁、65岁,于2月3日和2月6日相继进入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在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下,两人肺部病灶明显吸收,呼吸道症状好转,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达到出院要求。

  两名患者居住地的瀍河区、老城区相关工作人员及患者亲属也专门前来迎接他们回家。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董平栓嘱咐患者,出院后注意居家休息和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医院也会及时随访,与患者保持联系。

  按照相关要求,患者出院后将继续隔离14天。(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耿梅 刘群)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统一为隔离观察点配送书刊 线.. 下一篇洛阳: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 安全有..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