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契约文书博物馆、洛阳匾额博物馆关于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30 16:44:01   浏览次数:15488   文字大小:【

尊敬的各位游客朋友:

 

  根据上级相关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上级部门批准,洛阳契约文书博物馆、洛阳匾额博物馆将于2020年3月31日对外开放,恢复运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与开放工作,确保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做到有序游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洛阳契约文书博物馆 记者 高均海 摄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闭馆);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

  二、开放区域

  洛阳契约文书博物馆全部展厅。

  洛阳匾额博物馆全部展厅。

  

  洛阳契约文书博物馆各类证件证明 记者 鲁博 摄

  三、游览须知

  1.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所有人员进入馆区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并出示洛康码(外市游客出示当地健康码)。进馆参观期间请自觉佩戴口罩,游客参观须相互间隔1.5米以上参观。

  2.有疫情重点区域旅居史或疫情防控隔离史的,请如实告知工作人员,配合作好相关登记工作。

  3.疫情期间每日的游客承载量为500人,馆区内游客实时承载数据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和现场公示数据为准。

  4.疫情期间,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洛阳匾额博物馆馆内一隅 记者 鲁博 摄

  四、配合疫情防控

  1.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登记后,方可进入馆区。

  2.体温检测异常者禁止进入馆区,并配合采取隔离和报告工作;谢绝携带宠物入馆。

  3.游客进入馆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1.5米以上,严禁聚集、扎堆,入馆人数达到预警数,无法确保间距时,馆区将紧急关闭入口,请配合馆内工作人员做好有序疏散、撤离工作。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目前我馆不接待团队参观。

  5、馆区全体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并进行了相关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经检测体温正常后才准上岗。如有咨询和需要帮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适当的距离。

  6、开馆期间,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馆区的消毒杀菌和卫生保洁工作。对馆区游览范围内以及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区、停车场等服务场所进行每天三次的严格消毒杀菌处理,请各位游客放心游览。

  

  堂号类匾额展区 记者 鲁博 摄

  五、服务热线

  咨询服务电话:0379-63951064。

  以上要求,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配合遵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恭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0年3月30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定鼎门遗址博物馆恢复开放暨免费.. 下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