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系列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0-06-12 08:33:04   浏览次数:9902   文字大小:【

  为积极响应“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主题: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将围绕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传承,健康生活”为主题,将周公文化、中华优秀传统礼仪及非遗相关知识等紧密结合,在文化遗产日期间,为丰富广大观众精神生活,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我馆将举行以下活动:

  一、“洛阳东方博物馆之都——博物馆里品非遗”系列线上直播活动

  2020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是6月13号,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主题是:非遗传承,健康生活。为了展示优秀文化遗产在倡导公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洛阳东方博物馆之都系列线上直播第二期“博物馆里品非遗”将在6月13日文化遗产日当天的上午10点与大家见面。届时,洛阳博物馆、洛阳周公庙博物馆以及非国有博物馆中的老雒阳饮食文化博物馆、洛阳平乐郭氏正骨博物馆将参与本次直播,从文物、礼仪、饮食和医药等多个角度,带领大家了解古人的非凡创造并沿用至今的健康生活方式、了解饮食及医药非遗传承项目的前世今生。

  二、洛阳周公庙博物馆2020年度新志愿者授牌仪式

  6月13日,我馆将结合文化与自然遗产日专题活动,在馆定鼎堂前举行洛阳周公庙博物馆2020年度新晋志愿者授牌仪式,为2020年招募通过的16名志愿者授发“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志愿者工作证”。

  活动时间:6月13日 上午9:30

  活动地点:洛阳周公庙博物馆

  三、“6.1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优秀礼仪项目展演活动

  6月13日,该馆将结合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

  节目一:大型互动成童礼展演

  节目二:色空鼓表演《云水禅心》

  节目三:朗诵《巍巍周公》

  节目四:舞蹈《蝶飞花舞》等。

  活动时间:6月13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洛阳周公庙博物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夜间开.. 下一篇洛阳关林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